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璀璨中心梦,相约再启航” 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31

(通讯员 夏宗辉 王秋平 彭昱剑 摄影 黄文硕 郑欣欣 义晓洁)12月29日晚,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璀璨中心梦,相约再启航”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成功举办。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文产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黎俊玲、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刁、工程中心副主任吴绍靖、工程中心党委副书记黄涛,以及来自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文产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晚会,他们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一起憧憬2020年的辉煌。

DSC06486

本次晚会分为年度学生表彰、文艺表演、游戏三个环节。火热的街舞、旋律激荡的演唱、精彩绝伦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

表彰环节,由黎俊玲老师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李刁老师为获得博雅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及单项奖、专项奖获得代表,詹一虹老师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吴绍靖老师为学科竞赛获奖代表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IMG_7273

IMG_7276

IMG_7280

IMG_7287

现场工作人员送上党史专家、毛体书法家李辉同志在毛主席诞辰126周年之际,特地为同学们写下了一副春联,祝愿同学们在求学路上奋力前行、勇攀高峰。

第二环节的文艺表演由孙宏宇、党倬政两位同学带来的街舞串烧引爆舞台,谢俊、黄温瑞同学带来的歌曲《春风十里》,李段腾川同学带来口琴表演《爱尔兰画眉》一展我校学子的靓丽风采,任正同学的京剧《三家店》更是带我们了解中国戏曲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DSC09944

 

DSC09956

 

DSC06482

DSC06462

 

邹智钰同学带来的歌曲《大鱼》,李段腾川同学带来的歌曲《遇见》,涂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易燃易爆炸》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张哲进同学的古琴演奏《阳关三叠》更是让大家目不转睛,带我们重返历史。

DSC06507

DSC06520

DSC06536

DSC06503

陈竹、石铮演唱的《车站》让大家懂得珍惜相聚的时光,彭潇潼带来的《你不知道的事》,傅自勋带来的《生命被你照亮》、张梓萱带来的古筝独奏《汨罗江上》、孙浩洲带来的《太阳》,令大家理解在平凡的时光中也要做不平凡的自己,鼓励我们要不畏艰险、奋勇前行。

DSC06562

DSC06567

DSC06576

DSC06581

DSC06595

晚会中间还设置了抽奖和“我爱记歌词”和“抢凳子”游戏环节,为晚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不少氛围。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完美落幕。

 

DSC06487

DSC06553

DSC06625

整场晚会,学生们用欢乐的歌声,传递浓浓的真情 ,用沸腾的舞蹈,一起谱写共建和谐校园的乐章。同时,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