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师生勇夺华师第三届“师生杯”乒乓球赛季军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23

 

(通讯员:夏宗辉 摄影:郑欣欣)12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研学漫道·一‘乒’到底”第三届“师生杯”乒乓球赛在乒羽中心成功召开。

本次乒乓球赛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工程中心正处职组织委员盘华,党委副书记黄涛,戴志诚老师以及部分18级和19级研究生组成了工程中心代表队参与比赛。

虽然年关将至,天气寒冷,但是参赛师生仍然充满热情。他们提前赶到比赛现场,进行了热身训练。

盘华老师热身

上午进行的是2轮小组赛,均是师生双打比赛,对手由抽签决定,工程中心2轮抽到对手的都是教育学院1队。

率先出场的是黄涛副书记和常子浩,师生间配合默契,以绝对的实力3:0横扫对手。第二组出场的是盘华老师和于莲,同样巾帼不让须眉,3:0战胜对手。第三组出场的是戴志诚老师和徐亚丽,尽管师生间斗志满满,但由于对手实力强劲,最终0:3不敌。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工程中心顺利入围八强名单。

黄涛副书记和常子浩

盘华老师和于莲

戴志诚老师和徐亚丽

下午进行的淘汰赛尽管对抗强度升级,工程中心队伍不惧困难,勇于拼搏,永不言弃,最后连克强敌,勇夺华师第三届“师生杯”乒乓球赛季军。

此次乒乓球大赛,工程中心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工程中心师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打出了中心的气势,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彰显了中心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