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举办“冬至饺子香,师生情意浓”包饺子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23

(通讯员 王秋平 摄影 郑欣欣)为了加强导学关系建设,增进亲切浓厚的师生情谊,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12211830,工程中心在桂香园二楼举办了冬至饺子香,师生情意浓喜迎冬至活动,工程中心正处职组织员盘华、党委副书记黄涛、何彬、李睿等老师和中心本研105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包饺子活动,研究生会生活部和志愿者们早早的准备好了饺子皮和多种馅料等待大家的到来。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的开心,纷纷亲自上手包起了饺子,一些不会的同学也在一旁认真学习着老师们包饺子的方法,不仅相互合作完成饺子的制作,与此同时,互聊家常,你来我往,氛围其乐融融。

一会一个个饺子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饺子的形状十分丰富,有麦穗、扇形、元宝、花瓣、等各种形状的饺子,师生们的饺子真可谓创意十足,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个性。虽然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但个个都包尽了“温暖”和“祝福”。

 

师生们集思广益制作出各组最美的饺子拼盘,并派代表评选出了最具创意的饺子,黄书记为获奖创意作品颁发了礼品。

老师和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聚在一起,共同品尝各式各样的饺子。冬至饺子香,师生情意浓,包着饺子,包出了欢乐,包出了温暖,包出了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