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开展《教育强国》纪录片观影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16

(通讯员 徐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彻落实,工程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2月14日晚在中心301室举办《教育强国》纪录片观影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团副张宁同学主持。

张宁向全体同学传达通知的相关内容,此次观影活动将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与“青春告白祖国”工作相结合。

纪录片全面反映新中国教育事业的探索与前进历程,展示新中国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党和祖国始终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征途上坚定自信,中国正在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铭记历史、继续践行主题教育精神。中国教育事业成就世界瞩目,但距离国际领先还有差距,还需要整个社会的不断努力,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