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校运会开幕式:奋力科技新时代 工程中心展风采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1-07

   

(通讯员 陈诗怡 胡昕曈)11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开幕式于佑铭体育场盛大举行。各学院及学校组织均组建了运动员代表团参加开幕式,以多样化的队列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部分老师和本科生共同组成工程中心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老师与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进了运动场,向观众展现了工程中心与工程实验室师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DSC05080

随后由工程实验室部分本科生组成的方阵进行队形变换表演,表演方阵用纸板拼接了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的标志,并通过图片的变换完整地呈现了与人工智能“小蛋挞”交流的内容,体现了工程中心与工程实验室着力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研究的特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DSC05089

接下来进行团体操表演,参与的同学们身姿挺拔,动作一致,抬臂踢腿间,尽显青春的风采与蓬勃的力量。由工程中心与工程实验室的老师参与的太极扇表演,一举一动都完美地诠释着刚与柔相互较量又相互融合的美感,向观众们展示着他们对于力量的掌控,在绿茵场上留下了飒爽的英姿。

在所有表演结束之后,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进行了开幕式致辞,点明本次运动会旨在弘扬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鼓舞师生斗志,激发大家参加运动项目的热情。最后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宣布2019年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开幕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各项比赛也将有序进行,希望工程中心与工程实验室运动健儿们能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团结一心,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