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第四届“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6-06

(通讯员:谌威 王梦婷)6月2日下午,工程中心第四届“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科学会堂201教室顺利召开。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共有14支队伍参与本次决赛。决赛评委由湖北科技创业与孵化促进会秘书长曾莉主任、海聚投资董事长孙琦琳、EDS公司高级技术经理杨万兵、华中师大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凯、工程中心党委副书记黄涛5位老师担任。

决赛以团队代表项目陈述与评委提问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陈述环节6分钟,答辩环节为4分钟。首先各参赛队伍主讲人借助PPT展示、口头讲演、多媒体视频等方式阐述了创业方案的项目创意、团队情况、盈利模式等等,评委们从创新性、商业价值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然后根据参赛项目的综合表现对各参赛团队进行评估,在给予各参赛团队充分肯定的情况下,也对各团队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指明了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所有14支队伍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和工程中心副主任吴绍靖与参赛选手们现场互动交流,并热情回答了大家的提问,针对大家的参赛项目在赛后给予了细致的指导建议。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实践的舞台,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沟通能力,参赛团队从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从比赛中选拔和培育出的许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将会参加更高级别的双创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