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第六届“希望杯”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6-06

 

通讯员:谌威 王宏超)6月2日上午,由工程中心工会、工程中心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希望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乒羽中心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设有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师生配对奋力拼搏。网前截杀,后挪吊球,各路高超的球技被师生们演绎得淋漓尽致。球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板板精彩的扣杀,无不彰显着选手们出色的球技和敏捷的身手,与此同时现场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声和叫好声也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吴绍靖老师和刘卫平、何秀玲老师和钱婷、吴绍靖老师和张雅娴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的冠军。

本次比赛使工程中心师生在日常工作学习之余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加强了体育锻炼,也给工程中心师生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机会,营造了师生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并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同心同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