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实验室举办本科教风学风交流座谈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4-26

(通讯员 卢思逸)4月26日上午,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工程中心420会议室举办本科教风学风交流座谈会。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吴绍靖、实验室教学秘书兼辅导员卢思逸与实验室2018级11名本科生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向老师们反映了自己在目前的本科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同时对于学校与实验室在本科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学科竞赛、硬件设施、学生工作、志愿活动等多方面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并随后针对学生们的困惑集中做出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工程实验室完成了对学生在思想、学业、生活上的多重引领,积极响应了学校学风建设月“胸怀责任,发奋读书”的号召。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实验室也会积极反映给相关部门与责任人,以促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改进完善。

IMG_5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