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青春礼赞,歌唱祖国”——工程中心网络拉歌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4-29

(通讯员 徐雪碧)为了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纪念“五四”百年,4月23日中午,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委组织2018级部分本科生团支部成员在工程中心3楼参加“青春礼赞,歌唱祖国”网络拉歌活动。

工程中心团委此次选择表演的曲目为《国家》,这一曲目的选择彰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以及承担起祖国与时代赋予大学生责任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之初,由两位领唱尹娜、刘兆辰带领全体团员在工程中心3楼大厅接受法学院的网络拉歌邀请。

随后,男女领唱在301教室的党旗前进行手语和歌唱表演,其他同学在他们身后挥舞国旗,协力完成了此次拉歌活动。最后,全体团员返回工程中心3楼大厅,继续邀请我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参与此次拉歌接力。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演唱这种亲和、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表达我们青年团员对于祖国的热爱,将我们的赤诚的爱国情怀传递给更多的人。”

此次拉歌活动展现了工程中心团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礼赞祖国的青春之声,增强了广大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