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实验室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明德小导师”学业宣讲顺利开展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4-25

(通讯员 徐雪碧)4月21日晚,学风建设月“明德小导师”学业宣讲活动在9101教室顺利举行。本场活动主讲人为学工部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明德宣讲团小导师王蕊。活动由辅导员卢思逸老师主持,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王蕊本次宣讲的主题为“时间的秘密”。她从自己的生活学习实际出发,通过实例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时间管理经验,从明确目标、拆解任务、克服拖延、信息节食、批量处理、设置期限、15分钟法则、时间日志、出口策略和专注训练十个方面分享了“如何进行时间管理”的经验。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卢思逸老师总结了此次宣讲活动的分享内容,并鼓励大家珍惜时间、努力奋斗,认真对待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利用活动中学到的技巧合理安排时间,绝不虚度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