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0-22

(通讯员 徐雪碧 胡昕曈)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21日晚七点半,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于9101教室开展学习“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团日活动。

活动以“‘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为主题,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团支书陈胜男主持。陈胜男围绕倡议书中“遵守校纪、尊崇课堂、尊重教师、严肃考试、积极实践、热爱劳动、远离自卑、克服手机病”八个方面向同学们发起了号召,并着重介绍了“考试作弊破解方法”、“手机病表现”、“自卑的最大敌人”三方面内容,使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了倡议书。在此过程中,全体同学们态度积极认真,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深刻理解了“‘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的意义。

此次团日活动向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同学发出了“胸怀责任,发奋读书”的倡议,鼓励同学们专心学业、心无旁骛、面向未来、开拓创新,对于广大团员青年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

说明: IMG2018102119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