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赢得“新生杯”跨院篮球赛首胜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0-22

(通讯员 谌威 王梦婷)10月2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新生杯”跨院男子篮球赛预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举行。工程中心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这场比赛中以30:14的比分顺利战胜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首战告捷,成功晋级复赛。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篮球水平,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和生命科学院作为主办方,化学学院、文产中心、社会学院作为协办方,特意举行了此次多院联合“新生杯”篮球对抗赛。

此次篮球对抗赛共设12支比赛队伍,参赛队伍均由我校各院系研究生单独组成,比赛采取初赛、复赛、半决赛最后再进行决赛的赛制,极大的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学生们也通过竞赛的方式提升了校园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首节比赛中,工程中心男篮先声夺人,以10:4大比分领先,占据了比赛主动权。第二节比赛中,中心男篮越战越勇,主动突破、而且防守严密,比分拉大到16:8。第三节比赛当中,乘胜追击,得分势头高昂,将比分扩大到了26:12。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以30:14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这次的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男篮精湛的球技和团结顽强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