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9-30

(通讯员 熊碧林 乐洁玉)9月28日上午9:00,工程中心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工程中心301室成功举行,辅导员张志老师和工程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20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彭泓力主持。

主持人向参会成员介绍此次会议内容

上午900,会议准时开始,主持人彭泓力首先对此次会议做了简单的介绍。工程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是一支刚组建起来的新生队伍,此次会议作为研究生会的第一次例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新一届研会成员彼此熟悉、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并增强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主持人带领大家互动

主持人介绍道:“研究生会一共分为7个部门,分别为学术部、体育部、生活部、文艺部、宣传部、职业发展部和外联部,主席团负责管理各部门。各成员应该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成为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上的好朋友。”

研究生会成员在做游戏

为了带动大家的气氛,让成员们互相敞开心扉,主持人精心设计了几个有趣好玩的游戏。研会成员都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游戏中大家飞速运转自己的大脑,但是不经意间就可能掉入游戏的陷阱,引得成员们哈哈大笑,活动气氛十分欢快。这些游戏不仅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加深了彼此之间了解,也培养了工作之间的默契,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主持人彭泓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大家能一起加入研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大家能保持初心,团结协作,一起努力服务学校、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和建设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