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试验室首届本科生军训圆满完成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9-27

(通讯员 卢思逸)9月21日晚,我校2018年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佑铭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宣读了《华中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军训之星和优秀军训学员的决定》,对军训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2018级本科所在的23连获得三项奖项。

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于今年开办本科专业,2018级35名本科新生参加军训。在此次军训中,大数据实验室的本科新生展现了昂扬的面貌,训练中坚韧顽强、作风优良,获得了学校领导、军训团成员的交口称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最终斩获三项奖项——军训综合奖先进连队、作风纪律奖优秀连队、队列会操奖优秀方队。三次会操成绩在全校所有院系中排名第四,为实验室争得荣誉。此外,高玉乾、陈胜男、党倬政同学获得“军训之星”荣誉称号,张笑典等七位同学获得“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