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第五届“希望杯”师生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6-04

通讯员 韩雪6月3日,由工程中心工会、工程中心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希望杯”师生毛球比赛于乒羽中心完美落幕。此次比赛为师生联盟对抗赛,学生与老师参与热情高涨,40支队伍,40多位老师与60余名学生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比赛设定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用抽签的方式,随机产生对战队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上午的比赛中,40支队伍分为四组进行小组对决,分别角出每个项目的前四强,下午则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冠亚季军争夺赛。

上午九点,简单的开幕式后,各代表队迅速进入热身状态,不少身着统一运动装的队员在球场格外亮眼。比赛正式打响,队员们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招每式,尽是精彩。场馆内人头攒动,队员们的精彩对决吸引了不少前来助威、观战的队员,一次次化险为夷,一次次反败为胜,让在场观众在惊叹选手技术高超的同时无不为之捏了一把汗。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吴绍靖老师和刘卫平同学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摘得男子双打桂冠;李洋洋老师和张立龙同学配合默契有度夺得混合双打冠军;何秀玲老师与周梦莹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女子双打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以体育运动为切入点,探寻了促进研究生师生交流的新模式,充分展示出了老师、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师生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