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第五届知识竞赛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4-23

(通讯员 韩雪)4月19日晚,由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主办,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第五届知识竞赛在9号楼六楼演播厅举行。工程中心研会主席邱玥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出席。

IMG_7963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选手大PK、心跳问答、冒险冲关,内容涉及文学、历史、法律、地理、时政等多个方面。比赛开始前,各队分别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由韩雪、任缘、王立东组成的工程中心代表队作为第一支队伍出场,对战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703班。在第一轮比赛中,双方队伍实力旗鼓相当打成平局,在八支队伍纷纷答题完毕后进行平局抢答赛。抢答赛中对方抢先获得答题权并胜出,工程中心队遗憾出局,最终获得比赛的优秀奖。

在平局抢答赛中还设计了抢红包互动环节,观众加入工作人员事先建好的QQ群抢红包,由手气最好的观众为选手选择题目进行抢答,同时活动中还穿插了歌唱节目,现场观众热情洋溢。

IMG_8062

本届知识竞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都感悟良多,不仅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从有趣的题目中学到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