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联合华师各院举办清明骑行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4-09

通讯员 牛保林 邱玥)4月6日,工程中心联合新闻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历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清明踏青骑行活动。

起点合影

当日14时许,参与骑行活动的学生在学校北门集合并留影纪念,大家收拾好各自的骑行装备,在负责人的指挥带领下,开始了这次踏青骑行之旅。本次踏青骑行以华中师范大学北门为起点,沿东湖绿道而行,以磨山景区南门为终点站。骑行途中,同学们一边欣赏武汉的大好风景,一边热烈地交谈着,且行且歌,且歌且行,兴致盎然,并无疲惫之感,反而愈加散发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到达目的地后,中心同学组队参观了磨山景区,感受四月武汉春暖花开的气息。

此次活动不但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而且为各学院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活动以一种健康自然的方式,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教室,宣传了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推广健康环保新生活。

0122

目的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