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Nadia Bhuiyan教授应邀来工程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2-15

(通讯员 韩雪)12月13日下午,加拿大肯高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Nadia Bhuiyan副校长,应邀在科学会堂301位工程中心为学生做交流。余新国教授、辅导员张志老师以及工程中心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余新国教授主持。

Nadia Bhuiyan现任肯高迪亚大学副校长,并担任康戈迪亚大学机械与工业工程系教授,同时担任肯高迪亚航空航天设计与创新研究院教育部主任。研究重点是产品开发过程,处理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商品和服务,关注新兴工具和技术集成设计和制造改进过程性能。 她目前正在进行研究精益生产原则在产品开发中的应用。

Nadia Bhuiyan副校长此次交流会主要介绍了肯高迪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简要的说明了自己目前从事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技术的教学整合、远程教育与在线教育、学习平台和交流小组的管理、数字媒体理论和产品、合作行为研究、实践社区和在线社区、促进学习和成就的新兴创新技术。随后,一部分学生对到肯高迪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Nadia Bhuiyan副校长一一耐心的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热烈欢迎有意愿的学生到肯高迪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工程中心的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国外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同时也了解了更多教育方面的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