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研究生会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2-25

(通讯员:牛保林)12月23日晚,工程中心研究生会在桂香园餐厅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温情迎冬至,热闹吃饺子”的冬至包饺子活动。中心硕士生及部分博士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被分成十个小组,虽然气温很低,包饺子的材料很冰,手很冷,但是抵挡不住各小组同学们包饺子的热情。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方的、有扁的,形状各异,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场面十分热闹。包完饺子,各小组间开展了最标致“辣眼睛”饺子的评选活动,奖品不多,但意义深厚,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子的时候,尽管它的外形可能不够漂亮,不够美味,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吃饺子的快乐。 

通过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同学们感到了节日的温暖,缓解了思乡之情,同时还弘扬了我国传统饮食文化,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团体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让同学们放轻松迎接考试月。

说明: C:\Users\Snail\Desktop\DSC04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