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以艺会友、传颂书韵”文艺读书会成功举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1-28

(通讯员 刘昱辰、孙玮梓)2017年11月26日下午2:30,主题为“以艺会友、传颂书韵”的读书会在城环学院的气象站大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读书会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与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工程中心研究生会协办。

本次读书会的目的在于促进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同学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增长同学们的文艺鉴赏能力。读书会分为四个部分进行。参与人员携带自己喜欢的书籍(诗歌、散文或是原创作品),选段进行朗诵,并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其间穿插各院的音乐文艺表演。精彩的朗诵有:工程中心张晓彤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历史学院黄震宇的《曾国藩》,城环学院张誊予、黄于峡的《好运设计》等;本次音乐文艺表演同样精彩纷呈:主要有来自历院的歌曲《再别康桥》,工程中心吉他弹唱《我要你》,城环学院小提琴独奏《爱的礼赞》等。

读书会结束后参会同学纷纷说出了对活动的喜爱,表示在其中学习到了许多哲文佳句,享受到了优美的音乐,并希望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