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首届“数字化学习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1-27

(通讯员 韩雪)11月25日晚上,由工程中心举办的首届“数字化学习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于中心301教室成功举办。李浩老师、张明焱博士、袁海涛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余雪担任主持人。

经过全校范围内初赛选拔,12组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由于比赛当天一个小组弃权,最终有11组作品进行决赛比拼。比赛前,各小组分别抽签决定作品汇报展示顺序,每个小组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作品展示,然后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比赛过程中,每四组展示完毕公布一次作品分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组作品获奖,分别是代码江湖、Right Now、“Learn Now”移动学习App、基于IOS的微课移动学习平台、争鸣、易学习移动平台。

本次比赛体现了中心数字化学习研究特色,充分地展示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数字化学习以及对未来教育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