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师生参加我校第一届“师生情”乒乓球赛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0-23

(通讯员  谭磊)10月2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一届“师生情”乒乓球比赛在乒羽中心成功召开。

本次乒乓球赛得到了中心师生的热烈响应,由吴绍靖、卢春、徐建、张志等4位老师,王帅、吕务达、罗青刚、刘梦瑾和桂文婷等5名学生组成的工程中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第一场工程中心对阵经管学院,双方队员都保持着极高的比赛状态,最终工程中心代表队以小分2:1惜败于经管学院;随后,我方队员重整旗鼓,积极拼搏,第二局战胜了实力更为强劲的教育学院代表队,保留了以第二名身份晋级的希望,然而在最终面对数统学院时,0:3不敌对手,最终以小分一分之差遗憾出局。

虽然没能晋级,但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发扬了团结合作、敢于争先的精神,这正是工程中心不断发展,不断进取,敢于在时代的百舸争流中奋楫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