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罗丽华书记看望新生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9-04

 

(通讯员:李泰)92日,又是一年开学季。工程中心2017级新生已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桂子山上。在中心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热切关怀和统筹策划下,在中心迎新志愿者充足的前期准备和辛勤劳动下,工程中心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迎新前,志愿者团队积极召开工作会议,确定了具体任务、明确了分工职责。每名志愿者对接一部分新生,积极联系新生报到,耐心回答新生的问题,为新生安全到达学校提供指导和帮助。

92日上午,迎新志愿者早早地就开始了迎新的工作。志愿者将迎新材料提前运往工程中心新生所在的宿舍楼下,然后联系新生按照顺序领取迎新材料。在此过程中,志愿者还对新生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回答,使新生能够充分了解入学的相关事宜。

92日下午,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书记在繁忙的工作中,专门抽出时间来到工程中心新生宿舍,代表中心领导和老师,看望入学新生。 

罗书记先后来到东区12栋和国交4栋宿舍看望工程中心新生。罗书记先后走进每个宿舍,跟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来自哪里,什么时候到学校的,本科是哪个学校的,对学校的住宿条件满不满意,学校的伙食吃不吃得惯,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等等。同学们针对罗书记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就新生所关心的问题,罗书记也进行了耐心的回答,现场其乐融融,气氛融洽。

最后,罗书记表示,中心会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同时鼓励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学习环境,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工程中心又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相信新同学在中心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自身的不断努力下,必将创新突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