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7年“欢送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5-31

 

(通讯员:杨重阳)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营造欢快的毕业氛围,增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526日下午,工程中心研究生会举办了本次“欢送杯”篮球友谊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是工程中心学生,分为毕业生篮球队与非毕业生篮球队。

下午四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十分激烈,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展开激烈角逐,双方热情高涨,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毕业生们球技娴熟、攻守兼备,将运球、传球、控球、投篮等动作发挥的流畅自如。同时非毕业生也毫不示弱,一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借助自身优势,灵活应战。比赛几度呈现胶着状态,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将比赛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同学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团结和友爱,真正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活动在合影中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增进了工程中心各年级学生间的交流,而且还培养了学生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了中心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