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第二届“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6-07

 

(通讯员:李泰)201765日下午,工程中心第二届“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于科学会堂201室圆满举办成功。中心邀请了中潮互联网教育有限公司副总裁、长江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邓亚娇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基地石佳钰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程凯老师,工程中心吴绍靖副主任和何彬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受到了中心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强烈关注。赛前,每个参赛队伍在很久之前已经开始积极准备,多次召开项目会议。从良好的创意到结构严谨、思路清晰、特点突出的项目书,到制作精美的PPT,再到现场激情洋溢的讲解汇报,这中间的每一个过程都凝聚着每个项目团队辛勤的努力和汗水。

比赛过程中,每个队伍的讲解汇报十分精彩,评委的点评和建议更是精妙绝伦。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指出了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然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参赛队伍与评委老师积极交流,认真反思,相信他们在此次汇报之后都会有自己的收获。

此次“未来杯”遴选出来的队伍将代表工程中心参加校赛,祝他们能够在校赛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