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7年“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顺利召开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4-20

 

(通讯员:王华鑫)418日晚,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在工程中心420会议室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程凯主任,工程中心吴绍靖主任、工程中心辅导员以及工程中心学生组委会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2015级研究生会主席高绿洲同学就20165月份工程中心首届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情况做出了汇报,总结了以往的经验,并提出了对第二届大赛的建议。之后,程凯主任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强调了国家、省部以及学校对创新创业大赛给予的重视程度。并就“ofo小黄车”项目为例对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做了案例分析,就如何提高项目质量、提升项目水平做出了指导。最后,吴绍靖主任强调了此次大赛不仅要抓项目数量、更要抓项目质量,工程中心将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工程中心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采取各种手段来鼓励创新创业。召开此次筹备会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组织赛事,促进优秀作品发现和培育工作,推动中心创新创业工作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