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课”直播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4-17

 

(通讯员:李泰)2017412日上午1000,工程中心团委组织学生在工程中心301室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课”直播。此次活动由省国安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举办,通过长江云、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原动向新闻)进行网络直播。

此次活动以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主题,采取“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形式,教育引导全校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工程中心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活动前开展了大力的宣传,进行了详尽的安排,保证当日活动能够正常进行。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工程中心学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观看完此次直播之后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