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文产中心、伍伦贡研究院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4-13

 

(通讯员:杨重阳)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体验球类运动的竞技乐趣,47日中午,由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会和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协办的羽毛球友谊赛在乒羽中心举行。

本次羽毛球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按照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及混双顺序进行,单项赛每局11分、三局两胜。赛前,各院选手开始紧张热身,女单比赛率先打响,首先上场的是工程中心和文产中心的女方选手,参赛双方都努力发挥最好水平。紧接着,伍伦贡研究院和胜利方进行最终角逐。其次,男单、女双、男双和混双也相继拉开帷幕。比赛结束后,各方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院系同学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帮助同学扩大交往范围、拓展人际关系,而且还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