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3-30

(通讯员 张晨晨)2020年3月27日,华中师范大学工程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黄涛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提到了学校未来五年的规划,以及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等。其次,支部支委张慧芳为大家讲解了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最后,支部的其他党员也结合自学感受就青年党员如何充分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发表了心得。

支部成员张浩提到,作为师范院校的一名青年教师,我们要学以致用,用行动诠释青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热心志愿服务,将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能够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服务,才是实现人生价值最好的途径。

支部成员李洋洋发言中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极大的鼓舞了全体青年,不管是这次抗疫胜利,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青年一代一定是先锋力量。”

支部成员易萍说,通过回信,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更加明确肩上的担当与责任,作为教工党员,我应该用知识武装头脑,也要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线上党日活动,工程中心二支部党员们深刻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难点,也更清楚作为青年党员在国家、学校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