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3-30


 

 

(通讯员 王磊)327日上午10点,工程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线召开了3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王磊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在主持人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具体内容及相关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随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发表感想。各位党员表示将以这些“90后”党员为榜样,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不断勉励和鞭策自己。邢单霞同志表示:“‘90后’已不再是曾经长辈眼中的稚嫩少年,青年一代逐步成长为可以勇担重任的蓬勃力量。青年人应‘心系天下,脚踏厚土’,让本领在实践中获得磨砺,让理想在初心中生根发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李志飞同志说:“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坐标上谋划人生、创造历史。以‘不可一日无觉醒’警策自己,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青年一代必将在伟大的时代赢得更加出彩的人生。” 同时,大家表示将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牢记党员使命,传递抗疫力量。支部书记曹太合同志借用“越是在最后胜利的关键时刻,越要清醒地认识到,湖北和武汉医疗救治、社区防控和后续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必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提醒各位党员在防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之际,应继续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将疫情防控贯彻到底。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向奋战在抗议一线的同志们致敬,同时也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