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20-03-01

2月26日下午2点到3点,工程中心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3名党员在线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砥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吴砥同志做了引导发言,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有关文件。中心分党委书记罗丽华同志介绍了分党委在抗击疫情方面的一系列工作部署,以及中心党员积极投身此次抗击疫情工作的典型事迹。

随后,与会党员就抗击疫情和确保“停课不停学”进行了讨论。支部党员汪兵同志分享了报名参加华大家园社区志愿者工作的经历,他说:社区工作跟一线医生的贡献比起来虽然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自己作为党员,理应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支部党员王泰同志分享了开展在线教学的感想和体会,他在教学中充分尊重学生意愿,采用直播授课和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开展教学,取得良好效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职尽责,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