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13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212日下午,工程中心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委委员朱晓亮列席。

工程中心党委坚持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谈心谈话情况,按照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撰写形成检视剖析材料,并将领导班子和党员正职干部检视剖析材料报分管校领导审核。

会上,罗丽华代表工程中心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要在“学”字上发力、在“做”字上见效、在“严”字上立标,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罗丽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相互开展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针对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大家都认真记录,并表示虚心接受,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罗丽华作总结发言。她说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扎实实开了四个小时,每位同志都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相互之间批评意见提得准确到位,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强调接下来要把更多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做到真认识、真反思、真落实,使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对事业发展的方向性和长期性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