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大数据实验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16


通讯员 王乐璇 陈诗怡 义晓洁)2019年12月15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教育创新改革,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为本科生进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本次活动由工程中心副书记黄涛主持。

刘三女牙指出,将四中全会精神与教育大数据专业联系起来,能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贯彻全会精神。他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从三个层面分别举例分析了国家治理的现代化与教育的密切关系、新时代教育领域的特点、教育自信与教育创新的相关知识,强调了教育行业的崇高性和可发展性并鼓励同学们将来从事教育领域的工作。最后,刘三女牙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去推动教育的改革创新。”

1

在此次讲座中,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了新时代教育创新改革的重点和方向,有利于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党的精神相联系,帮助同学们确定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