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汪兵同志到工程中心博士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6日,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党支部举办了“坚定制度自信,坚持教育改革与创新”首场报告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工程中心副主任汪兵为博士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会议由博士党支部书记曹太合同志主持,博士党员同志30余人参加。

汪兵副主任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鼓舞、倍受启迪。

报告结束后,汪兵副主任要求,党员同志要坚持教育自信,查找自己的不足,寻找自己前行的“灯塔”,要脚踏实地干好科研工作,为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