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院联合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1-05


 

2019113日上午,由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主办,教育学院党委和心理学院党委协办的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湖综合楼1160教室顺利举行,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扬和工程中心党委副书记黄涛出席,工程中心、教育学院和心理学院66名发展对象参加。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程中心党委副书记黄涛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向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修养;三是遵守规章制度,提升学习成效,希望全体学员善于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用党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

学员代表朱淑培发言,郑重承诺将认真完成党课学习、尊师重道树立良好学员形象、从思想上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也期待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能收获满满。

到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各学院参与培训的学员能进一步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以合格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永远跟党走、永怀报国梦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