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1日下午,工程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罗丽华、刘三女牙、盘华、黄涛、吴绍靖、吴和林等6位同志就各自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陈娟同志出席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分党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双一流建设、人才工作、单位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瓶颈性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工程中心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每人确定1个调研题目,深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师生员工之间、校外合作单位等开展调研。

会上,罗丽华同志就党管人才工作、刘三女牙同志就工程实验室建设发展、盘华同志就加强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黄涛同志就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吴绍靖同志就工程实验室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吴和林同志就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的机遇与挑战等的调研情况依次做了交流发言,指出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对策。

罗丽华同志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交流会所有同志都能直奔主题、简明扼要地讲差距不足,分析原因症结,找思路对策,谈感悟收获,调研成果非常实在,了解情况比较全,问题找的比较准,分析思考也比较透。她要求中心组全体同志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齐头并进,对所调研主题作进一步思考,深入剖析原因,理清解决问题的思路,多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认真整改落实,真正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推动发展的实践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