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教工第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11-06


(通讯员 李浩)20191031日上午,工程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杜旭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八百壮士”、“时代楷模”陈立群先进事迹视频,大家一致表示要向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学习,坚定信仰、潜心育人,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20159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

针对本次支部学习内容,结合中心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吴绍靖副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需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衷,深刻理解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关注教学,注重教学质量,真正做到让教师回归本位,让教育回归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