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文产中心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3-18

一年一度的“两会”季节再次到来,全国各地的代表齐聚北京,参加政协以及国家最高权力机关的年度会议。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我中心研究生政治的修养和素质,从而更好地发挥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5日晚,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16级研究生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召开学习了“学习两会精神” 交流会,宣传本次两会的重要精神,普及两会常识及知识,讨论两会热点议题。

各位党员就两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并积极发表心得体会。会上,支部书记陈鹤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在学习与讨论中共同进步,力求做一名具备良好思想觉悟的新一代合格大学生。张少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应该积极的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国家栋梁所要求的标准。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通过每年举行的两会,可以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两会”虽然结束了,但新的征程,才刚刚起步;新的起点,就在脚下。“两会”虽然闭幕了,但大学生的使命,还在延续;接班人的责任,远未结束。我支部全体同学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