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文产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年3月13日下午19点,文产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产中心305展开了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庆瑞主持。

在支部书记张庆瑞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中有关党员义务的内容。接着张庆瑞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

说明: C:\Users\TSG083\Desktop\1.jpg

首先由宣传委员杜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各位同志就两会及政府工作报告中触动最深的地方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郭园园同志提到:她自己的家乡山西作为能源型发展的省份,过度的煤炭开采和使用使得环境质量比较差。而一些企业存在应付检查的情况,而不真心实意的进行改进。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主要污染物排放量要继续下降,希望自己的家乡也可以变成回得去的绿水青山。

张炜同志提到:习总书记在两会中去几个省代表团谈话时提到的内容既是这些省份的优势发展点,也正是这几个省份发展时存在一些问题的点。而城镇失业率进行统计的是城镇居民,同样我们也可以注意到农村人口的失业问题也需要被关注。

说明: C:\Users\TSG083\Desktop\2.jpg

张庆瑞同志提到了军队的无偿服务与我们生活关系比较密切,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

随后支部书记张庆瑞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在组织委员黄璐的带领下缴纳党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