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9227日上午,工程中心分党委在301教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书记罗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党委委员作为评委参加会议。4名教工党支部书记、7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前,罗丽华书记总结了2018年分党委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对分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就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三项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

随后,11位支部书记们认真准备并进行了述职。大家各自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结合自己学科方向、工作业务特点汇报了党务业务融合同步发展等创新性的工作思路,深刻剖析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解决各支部也提出了具体的措施。

最后,组织员盘华同志对各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完成了学校党委和工程中心分党委布置的工作任务;肯定了教工各党支部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力求党务与学科、党务与业务、党务与党员的个人成长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肯定了学生支部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求质量、一站式建档的工作管理办法。针对各支部提出的一些存在的共性问题,如:如何使学习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党员参与热情更高等问题。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在内容和方式上进行创新,发扬2018年的工作成绩,克服工作中的难点,提升党建工作能力,积极开创2019年工程中心分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