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召开学生支部委员党务培训工作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0-26

(通讯员 张庆瑞)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工程中心分党委于10月26日下午三点在42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工程中心党务干事敖俊杰主持,工程中心党委下辖各单位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敖俊杰老师主要从发展党员、党支部换届、党费收缴、毕业生党员管理以及党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流程进行重点讲述,同时就在日常开展活动中经常遇见的问题进行集中讲解。尤其是发展党员流程所需的材料,用图示清晰表达出来,十分直观有效。会上大家还一起讨论了如何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可以多增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来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培训会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工作实务,全面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最后,敖老师强调,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一定要做到细致、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党支部各位支委更加明确了党务工作的要求,对党员发展和管理流程也有了清晰的认知,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并思考如何进一步勇于尝试、大胆创新,更好实现为党员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