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21日上午,工程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湖北省委关于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

9月份观看全国教育大会视频的基础上,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书记罗丽华强调,学习贯彻全教会精神,要把工作重点放在解决具体问题上,工程中心目前正在试行的本科生“科教融合”培养模式,以及结合实际提出的“两型三类”教师评价考核制度,正是响应落实全教会精神,为提升新时代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质量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后续应在推动落实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以巩固各项学习成果。

会议还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认为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法治化建设,为国家发展营造和谐、安宁、稳定的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氛围。

会上,党委委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及湖北省委《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罗丽华指出,分党委一直以来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调动各项资源,努力帮扶贫困落后地区,先后与湖北恩施、四川凉山、新疆、宁夏等地建立合作,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改善当地中小学校教学环境,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教育精准扶贫。今年6月,文产中心也组织教职工到广西昭平开展文化扶贫,为振兴乡村经济贡献智慧。

撰稿人:敖俊杰

审稿人:罗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