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1-26

(通讯员 刘惠君)2018年1月25日晚,工程中心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工程中心301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君主持。

会议伊始,张文君同志强调了党组织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并通报了一年来各位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的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党组织的纪律。随后,各位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分别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抱着真实、诚恳的态度指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从个人角度出发,对其他同志进行了评价。其中大家指出的较为普遍的问题有学习方面存在一定的惰性、思想方面自我控制力不强、生活方面缺乏健康规律的作息,参加集体活动不够积极主动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各位支部成员都进行了承诺,会有针对的改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张文君同志强调做出承诺很容易,难的是去实行,希望大家都能付诸行动。最后,张文君同志向大家征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各支部成员加强了对自我的认识,及时反思了自己的不足,并表达了改进的决心和计划,起到了很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此次民主评议会议使各支部成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也加强了支部成员们的相互了解与学习,使支部更加团结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