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1-24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22日下午,工程中心党委在新设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原副校长黄永林到会指导。工程中心党委下辖各单位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全数出席,余新国应邀列席会议。

工程中心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通征求意见电子邮箱,通过网络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交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罗丽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展开了自我批评,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共同进步的效果。

最后,黄永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他对工程中心党委2017年度党建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与会同志们在把方向、抓政治上做了表率,相互之间坦诚、务实,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措施制定实,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效果,他还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讲团结、讲正气,加强不同单位之间的整合,三是要讲务实、讲奉献,要把做实事放在首位,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