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8-01-22

1月19日,工程中心分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讨论会。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

罗丽华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她指出,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开好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与会中层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等内容,深入了解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并结合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及自身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罗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持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学校和中心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还就如何切实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展开讨论、部署,确保高质量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