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2-19

(通讯员 刘倩倩)12月16日,工程中心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中心301召开会议,讨论接收曹清清、邓宣、葛婉茹、黄田田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文君主持,参加会议的实到会人数22人,正式党员20人,预备党员2名。

会议开始,张文君同志宣布了本次会议的党员参会情况及议程;随后,发展对象曹清清、邓宣、葛婉茹、黄田田四位同志分别总结汇报了近期的表现,包括思想认识、理论学习、生活等情况。接着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她们在积极分子培养期间的考察情况及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然后,组织委员秦世名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对曹清清、邓宣、葛婉茹、黄田田四位同志的审查情况,支委会一致认为四位同志在考察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生活和学习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已达到了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与会党员分别对四位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展开充分讨论。随后,所有到会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表决是否同意接收曹清清、邓宣、葛婉茹、黄田田同志为预备党员,最终四位同志均获得全票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张文君宣布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曹清清、邓宣、葛婉茹、黄田田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至此,发展党员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是曹清清、邓宣、葛婉茹、黄田田同志政治生活的全新开始,也为工程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