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12-14

(通讯员 刘亚娟)2017年12月13日,工程中心2015级党支部在30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李志飞、秦政同志两名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2015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超主持,23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到会参加。

首先范超同志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流程;随后,李志飞、秦政同志依次进行自我陈述,介绍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并表达想要入党的强烈愿望。其次,李志飞、秦政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认为他们已经达到了党员标准。随后,全体到会正式党员分别对李志飞、秦政入党问题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两位同志均获得全票通过;会议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怡彤宣读支委会草拟的支部大会决议请党员提出修改意见。

说明: C:\Users\lyj\Documents\Tencent Files\827578292\Image\Group\EOV26OIH1A(~63`2JVQRD6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