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我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6-14

 

613日上午,工程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我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加强与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措施,安排部署2017年思想政治建设具体工作。会议由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到会学习。

会上,罗丽华书记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传达了校长杨宗凯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若干具体意见,组织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重点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启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计划”的通知》提出的通过“管、学、导、育”四大环节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水平的工作思路及“五个一”工作任务。

罗丽华强调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史上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中心组和教职工要带头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已经把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核心内容,并将2017年定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年”,专门制定“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计划”,多措并举加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罗丽华要求党委委员会后应继续加强自学,带头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切切实实做到“教书育人”、“行为世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