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党委领导班子签订廉洁自律责任书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5-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59日下午,工程中心党委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工程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仪式上,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廉洁自律承诺书,罗丽华、刘三女牙还分别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各自的廉洁自律承诺书。罗丽华强调,签订廉洁自律责任书意义重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要求,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年度工作。

会后,工程中心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也分别签订了个性化廉洁自律责任书,并向分管领导进行了宣读。

在此之前,为做好本次廉洁自律责任书签订和宣读工作,工程中心党委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在结合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工作职责基础上,认真梳理了这些岗位可能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并经过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从而撰写形成了具有各自岗位特点的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