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华师主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工程中心教工第三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新闻类型:   发布时间:2017-01-12

(通讯员:李浩)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及中心党总支的部署,111日下午,工程中心教工第三支部在工程中心420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工程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丽华应邀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杜旭同志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对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随后,他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支部其他成员也一一发言,对照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自我反思。支部成员间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真诚的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得到被批评对象的认可。

罗丽华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她认为教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敢于揭短,开展很成功。她还强调,针对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都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做到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对支部的组织活动也提出具体的建议,支部活动形式要更加多样化,更加生动活泼,调动全体党员的参与热情。

活动最后,支部为每个支部成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展开支部成员民主测评。本次党员民评议活动,增进了支部成员相互间的了解,进一步发现自身问题,增强全体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